用一份鸡蛋,将整个苏州连在一起!

feidanji:

这是一个充满情怀的计划,也是苏州乃至中国第一次这么有意思的做法,我们称之为苏州家庭蛋计划。

首先,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计划最大的主角,就是下面这一盒鸡蛋。它来自四川大山深处,原生态优质的土鸡蛋,一共三十枚。

这种鸡蛋少部分精品超市也有销售,他们的价格为3元一颗,30颗在90元左右。而我们只卖48元,并且是送货上门的,是零利润在卖这一份鸡蛋。

那么,我们为什么不赚钱来卖这份鸡蛋呢?

听我们慢慢给你讲诉,这一份非常的鸡蛋计划。

第一:这是我们的包装,没有什么特别的是吧?

那如果这些可爱的鸡蛋会说话呢?

是的,它们会说话,只是它们的话都藏在最深处,不轻易说给别人听。

每一颗鸡蛋都是一个独特的个体,它们都有自己有爱的话语。我们把三十颗鸡蛋要说的悄悄话都放在了这个锦囊里。

当你打开盒子的时候,请看一下它对你说了什么,生活也许变得非常不一样。

鸡蛋给我们能量和健康,同时也给生活带来阳光和温暖。

我们的愿望,当你拿到这一盒鸡蛋的时候不要一次性拿出锦囊里面所有的鸡蛋秘语,而是每次吃鸡蛋的时候,才去看一条锦囊里面的纸条,给生活的每一天都有一个期待,看着蛋蛋的温暖话语。开始每一天的生活,幸福美满的前行。


第二:你需要有一本书才可以参与我们的家庭蛋计划。

一本就在你身边在你家里的书,可以是一本菜谱,可以是你最喜欢的一本书,可以是你认为你最希望更多人看到的一本书。

我们将鸡蛋送到你家里的时候,会带来另外一个家庭蛋计划成员分享出来的书,交换你手中的书,然后将你的书带走,和另外一盒鸡蛋带到另外一个家庭蛋计划成员的家中。


给每个家庭一份安心健康的鸡蛋,同时将大家的书籍在苏州流动起来,你的书会和鸡蛋一起到其他家庭中去。每个月也会有一本书来到你的家中,一个月后我们为你送鸡蛋的时候,用新的书把这个月你已经看完的书换走。

随着家庭蛋计划的展开,苏州最大的书籍流动计划也就开展了,你只需要提供一本书,即可参与家庭蛋计划。而且,我们会建立家庭蛋计划的群体,一个追求生活品质和健康,同时也是热爱生活的群体。

快节奏的时代,其实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安静的时间,去看一看生活,去看一本书、进入一个别样的世界!

所以家庭蛋计划不只是每个月一盒健康有爱的鸡蛋,还有每个月读一本书的时间,更重要的是那一本本在我们之间流转的书籍,会建设起苏州最大的情怀社群。

在这座城市,有一些人看了我们分享出去的书,获得了一样的阅读喜悦。某天,你可能在一个咖啡厅,看到一个人手里拿着的就是你分享出去的那本书。在苏城,会有一批读过同一本书的人。


第三:这一份鸡蛋在超市要卖到90元,而我们只卖48元。

虽然我们完全可以因为这样一个属性的计划将这一份鸡蛋卖到100元,但是我们不认为每一个产品加上了情怀就应该用价钱来体现。

因为我们团队有其他产品在赚钱的销售,所以非蛋记可以坚持它的温度。

另外,家庭蛋计划其实分为三个阶段,书籍交换只是第一个阶段。不久之后,我们会推出第二个阶段,还有第三阶段,那会更加有意思,也会是颠覆性的!


第四:和非蛋记一起的还会有什么?

非蛋记主题小说

每周一期的非蛋记主题漫画

最唯美的鸡蛋甜品视频教程

以上内容都会在七个少爷公众平台展出。


总结:我们不是为了读一本书而购买这一份鸡蛋,而是购买了一份优质且零利润的鸡蛋而读到了别人分享来的书,而进入了苏州最温暖的一个社群。


第五:非蛋记还需要我们干什么?

非蛋记的包装和鸡蛋都准备好了,但是锦囊里面的话还没有准备好。因为蛋蛋们不肯说,而我们不会硬是把我们的话强加给它们。

所以,我们需要大家一起来帮蛋蛋们说出来。

每个月一盒蛋,一盒蛋里面有三十句话,一年需要360句。

这360句话,我们需要你们提供给我们。

把你认为蛋蛋们会说的话发到我们公众平台,我们挑选之后放入锦囊。

是的,从来没有人会这么卖鸡蛋,苏州没有,中国也没有。如果你认可这样的计划,也希望参与的话请参与进来,帮我们把锦囊里面的话语先丰满起来。

一份鸡蛋,让我们对生活更加热爱,同时,也让这座城市人与人的距离变得如此接近。


(本方案策划及创意由半支烟团队提供)



  5
评论
热度(5)

© 路过 | Powered by LOFTER